北航经管学院举行2016级MBA开学典礼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09-04 00:00 浏览量: 3927

9月2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术交流厅隆重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新,副院长张人千、秦中峰、牟晖,研究生指导主任单伟,教师代表韩立岩,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衣萌,MBA教育中心主任田东文,副主任罗开平,MBA教育中心李慧、张丽媛老师及全体MBA新生共同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研究生指导主任单伟主持。

党委书记刘志新发表致辞,首先欢迎大家加入北航经管学院大家庭,并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和MBA中心近年发展概况。刘志新书记希望重返校园的同学们尽快放下社会身份,通过在学校进行系统的理论学习,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衷心期望大家入学后,能够实践和发扬“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北航精神。刘志新书记的讲话让新生们对即将开启的MBA学习生涯充满期待。

经管学院金融系主任韩立岩作为教师代表讲话。韩立岩老师强调作为研究生应该具有主动钻研意识和创新精神,希望大家在北航取得丰硕的学术成果,实现自己的科研理想。

北航MBA新生代表张亚楠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未来在北航学习的美好憧憬,并希望2016级MBA同学能够助力北航MBA共创辉煌!开学典礼还颁发了北航MBA新生学业奖学金。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衣萌老师全面介绍了学院工作制度及学生工作内容。最后,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高扬洵同学进行了纳新宣讲。

2016级MBA新生带着各自的精彩,沿着不同的人生轨迹相聚于北航,他们将从这里启航,踏上充实饱满的MBA征程。衷心祝愿大家创新梦想,实现突破!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