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北京工商大学参加第十三届商学院高峰论坛并获奖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9-12-11 10:00 浏览量: 2809

MBA中国网讯】2019年12月7日-8日,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于天津大礼堂举办,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院长毛新述等师生应邀出席会议。本届年会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会议以“新商科 新领袖 新征程”为主题,共商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来自全国两百余所MBA院校领导、中国MBA联盟顾委会代表、各区域联盟代表、优秀在读与往届MBA/EMBA学员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会议。

中国MBA联盟作为最早成立的,也是规模最大的、成员最广泛的一个全国MBA组织,覆盖全国236所院校商学院,由华东联盟、华南联盟、中部联盟、东北联盟、北京联盟、西北联盟、西南联盟、津冀联盟八大联盟组成,为中国MBA人提供了交流合作、共生共赢的发展平台。

本次年会汇聚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中国商科的发展、创新创业发展以及中国MBA教育的发展的方向展开了深度交流,共同分享MBA教育的发展成果,以全新的姿态引领中国MBA人进行更多深入思考,为助力经济繁荣、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社会进步贡献MBA力量。

在颁奖典礼上,北京工商大学MBA中心孙硕老师、张东辉老师荣获中国MBA联盟2019年度“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奖”北京工商大学2018级MBA联合会主席任琳荣获中国MBA联盟2019年度“中国MBA新锐奖”。此次获奖提高了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展现了北京工商大学MBA学员的才华和能力,充分肯定了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的努力和成果,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将更好地迎接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探索新商科MBA教育培养模式。我校刘卓老师、刘金钊老师以及2017级MBA联合会主席赵银鹏、2018级MBA联合会主席任琳、2018级MBA联合会文体部部长宋雅璇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