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2019级MBA秋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9-11-28 00:00 浏览量: 3005

MBA中国网讯】2019年11月24日,北京工商大学2019级MBA秋季趣味运动会于综合楼415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奔跑吧,青春”,由MBA联合会文体部策划组织。

在团体热身活动“五毛一块”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众所期待的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大家根据主持人报出的数字,凑数组成团队,随着最后一个数字5的报出,三个团队应声组成,他们分别是“马神庙五壮士队”“不说实话队”和“航天五霸队”。

在“你画我猜”环节,大家默契十足,前方队员对词语进行了惟妙惟肖的比划,猜测的队员进行头脑风暴,“不说实话队”以最短的耗时完成并获得加分。活动气氛在踩气球游戏中走向热烈,在进行战术讨论后,队员们满怀信心,走上赛场,争取最后一个气球留在自己的脚上,期盼自己的团队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马神庙五壮士队”首战告捷并在之后的比赛中接连获胜,赢得了另外两队的称赞。落后的队伍摇骰子接受惩罚,在收到了来自指压板和米醋的惊喜后,大家以更加高昂的士气进入下一轮的挑战。

在音乐节奏声中“抢凳子”游戏有序开始,大家身手敏捷,以最快的速度占领凳子,向最后的一把凳子发起冲击。在决胜局,“五神庙五壮士队”的刘锋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冠军,为小组获得加分。在最终的团体赛“手拉手钻呼啦圈”游戏中,每组成员手拉手,呼啦圈从左边传到右边,实现了一次团体的合力穿越。

最后“马神庙五壮士队”以最高积分获得其一名,“不说实话队”和“航天五霸”队并列第二,每个参与的同学都拿到了暖心小礼物,收获了冬日里的一份温暖。或许多年之后,当提起这场趣味运动会,你还会想起,那些默契十足的队友、那些一起律动的年轻的身影、那些惟妙惟肖的表现以及头脑风暴,这些都将化作我们的关于北工商MBA的青春记忆。

此次活动使得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班同学对彼此更加熟悉,在实践中增进了MBA同学之间的情谊,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下,2019级MBA秋季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