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商MBA代表队荣获第二届京津冀高校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最具投资价值奖”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9-09-25 00:00 浏览量: 2209

MBA中国网讯】

9月21至22日,2019可口可乐杯第二届京津冀高校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在河北地质大学圆满举办。北京工商大学MBA参赛队以亮点项目“‘你创我投’创投平台”荣获本次大赛“最具投资价值奖”。

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河北省经管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吸引了来自清华、人大、南开、天大在内的京津冀高校参加,约300人参赛。

25所高校的39个作品成功晋级决赛,作品涵盖智能制造、环保科技、医疗健康、养老扶贫以及贴近民生的垃圾处理、家用产品等,涌现出了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服务以及新业态。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学院与MBA教育中心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与,前期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层层遴选与不断路演练习。MBA中心执行主任王楠和朱蓉老师前期帮助选题并给予指导,孙硕老师带队参加并指导2018级MBA杨超、路楠、张玉洁三名参赛队员。最终以思维创新为亮点,围绕创新、创业所做的“‘你创我投’创投平台”项目晋级决赛并最终斩获佳绩。

大赛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的要求,进一步有效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打造区域创新创业重点展示品牌,深入推进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引导各高校研究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项目根植于雄厚的商科基础,传承实践教学特色,依托国内外一流师资,创设优秀课程体系,铸就“企学共建”平台,培养了一大批掌握市场经济一般规律与企业运行规律,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勇于开拓、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复合型管理人才。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北京工商大学MBA创业团队的风采,同时也充分彰显其MBA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