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MBA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8-12-25 10:50 浏览量: 5632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22日下午2点,北京工商大学MBA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京津港创新创业论坛·北京工商大学MBA论坛在北京工商大学东区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京津港地区代表、北京MBA联盟代表、北京工商大学MBA校友代表以及众多师生,聚焦三地协同发展,共同见证北工商MBA十年的发展成果。庆典活动由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杨浩雄主持。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院长王国顺致欢迎词。

院长指出,北京工商大学具有深厚的商科教学背景,其中财务会计、物流管理等学科领域更是具有广泛的社会声誉。十年来,围绕着高质量培养和特色化教学的理念,北京工商大学MBA不断打造并培养以推动社会发展与繁荣为己任、积极进取、不断成长的人才。此外,王院长表示,创新创业已经成为北工商MBA培养的重要特色,得到了广大校友与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其中京津港创新创业论坛旨在聚焦创新创业领域,整合京津港资源,以国际视野,打造创新创业的交流平台。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的发言,对于北工商MBA十年发展历程进行回顾梳理并对未来发展给予战略性展望。

谢校长表示,回望是一种沉思,是更好的展望明天与未来的方式。第一,要“拼命”做MBA教育,培养MBA学生与生俱来的使命感;第二,管理的本质是一种思维特征,是一种价值理念与管理逻辑。只有当使命与内在潜能高度融合,才能将人带到光辉起点;第三,在当前多专业学位竞争的条件下,需要以新的心态和眼光看待MBA教育;第四,MBA教育需要具有世界眼光,只有把握世界发展的规律和结构特征才能真正了解世界并适应世界。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王楠主持圆桌论坛环节。北京启烨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林智祥,郎洁控股集团董事长、北工商2009级MBA校友张法笠,北京睿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工商2009级MBA校友谭云峰,舒朗集团副总经理、北工商2014级MBA校友沈丽,北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北工商2014级MBA校友贺志明5位嘉宾分别围绕“新时代创新创业与企业家精神”结合自身创业故事进行精彩观点分享,全新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创新创业与企业家精神。2008,作为首届北工商MBA的学员感恩母校,在十周年之际献上贺礼,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院长王国顺、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王楠作为院校代表接受礼赠。至此,北京工商大学MBA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京津港创新创业论坛·北京工商大学MBA论坛圆满落幕。

★ 晚会 ★

晚会由两位18级MBA同学和2位IMBA同学拉开了十周年晚会的序幕。

《欢天喜地》

火红的灯笼照亮着前方,嘹亮的歌声唱响未来。

《sansa》

热情洋溢的古巴舞,将晚会的热情推向高潮。

十周年生日庆典

历届的MBA联合会主席送生日祝福,喜庆MBA十周年。

至此,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十周年所有活动圆满完成。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