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 | 北工商MBA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京津港创新创业、北京工商大学MBA论坛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8-12-20 13:07 浏览量: 3973

MBA十周年

北工商MBA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京津港创新创业、北京工商大学MBA论坛

十年

我们走过了十年!

我们共同走过了十年!

十年有无数的故事。十年可以有无数的解读。也许,十年真正的意义不在于多少成和败,而在于我们曾有的足迹和由此带来的启示。

十年

纵有种种意义上曾有的十年,我们无时无刻不生活在点滴所成的现实里。在我们足迹的延绵中,现实始终是美妙的,它是我们曾有的美好愿望及行动的结晶。我们对生活应始终抱有火样的爱的热情。

22 December 2018

北京工商大学MBA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京津港创新创业、北京工商大学MBA论坛来袭,这个冬天邀你一同感受成长的活力。

本次活动由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主办,通过广泛的交流、研讨,促进多方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活动共包含庆典活动、高端论坛、十周年晚会等环节,更有照片直播为你实时传送大会精彩瞬间。

活动

流程

14:00—16:30

庆典及论坛

北京工商大学东区礼堂

17:30—20:30

十周年晚会

华融大厦三楼

北工商MBA简介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管理教育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0年创建的商科大学首府——北京商学院,至今已近70年。2007年北京工商大学获批成为MBA培养院校,2008年开始招收MBA学员。MBA项目十年来已培养出近千位优秀的管理人才,且逐步形成了一套完备的教学、实践、管理及创新体系。

京津港创新创业论坛简介

京津港创新创业论坛在国务院侨办、北京市委的支持下,由北京工商大学主办已三届,旨在整合京、津、港优势资源,提升三地跨区域合作的深度广度,立足教学,以国际化视野聚焦创新创业的理论与实践,致力于打造创业与创新发展的交流平台。

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MBA宣传部 杜心一

校对:MBA宣传部 万宸

图文:MBA联合会及网络

审核:MBA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