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 北京MBA联盟第十四届峰会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8-12-02 23:11 浏览量: 3511

伟大时代光辉未来

“一带一路”百业俱兴高峰论坛

暨北京MBA联盟第十四届峰会

为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成果,2018年12月1日“一带一路”百业俱兴高峰论坛暨北京MBA联盟第十四次峰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

论坛背景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40周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5周年。

中国古语有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干里。阿拉伯谚语说:金字塔是一块块石头垒成的。欧洲也有俗语:伟业非一日之功。“ー带一路”建设是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实践。让我们紧跟这个伟大时代的步伐,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一带一路”发展!

本次百业俱兴高峰论坛由北京MBA联盟主办,北京交通大学MBA中心、北京交通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旨在以国际化视野聚焦高等学府、政府机关、企业的“一带一路”创新理论与实践。为各界带来推进“一带一路”发展贡献出最前沿的思路,同时也为广大企业家、政府部门、MBA学生提供学习优秀理念的机会,推进互动协作,搭建凝聚共识的发展平台。

论坛议程

9:00

-

9:15

开幕致辞

华国伟

9:15

-

11:25

嘉宾发言

董晓峰、林泽炎、殷朝平、赵立平、陈燕娴 、Badarch Sergelen

11:25

-

11:30

闭幕致辞

刘聿达

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一直活跃在北京MBA联盟以及其他活动中,为MBA教育添砖加瓦。北工商MBA联合会的历届主席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展示北工商MBA学子的风采。

正值北工商MBA十周年之际,欢迎更多的同仁于2018年12月22日参加庆典活动。详情请查阅公众号。

编辑:MBA宣传部万宸

图文:MBA峰会参与者

校对:MBA宣传部杜心一

审核:MBA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