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首届北京区2018MBA项目联展,开启我校2018MBA项目招生工作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7-06-06 00:00 浏览量: 2823

2017422日,由北京地区23所院校联合主办,中国MBA教育网、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承办的首届北京地区大型MBA项目宣讲会暨院校联展活动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我校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王真、MBA教育中心招生办主任张东辉等参加本次活动。

王真教授在这次联展宣讲会上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我校MBA项目的发展历程、特色与优势、招生计划等,并以直观清晰的统计图对我校历届MBA学员在校期间的收获与毕业后的升迁情况进行了总结。我校MBA项目既传播经典的东方管理哲学,也讲授前卫的西方管理哲学,并将继续推行“定制化的培养方案”、“‘三明治式’的社会实践”、“‘总裁一带一’的职业训练”的培养模式。

宣讲结束后,我校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王真、MBA教育中心招生办主任张东辉等关于备考、复试、职业发展等问题为考生们进行深度地解答。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