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MBA工场项目宣讲会暨北京MBA联盟双创动员大会圆满举办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7-06-06 00:00 浏览量: 3994

北京工商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MBA工场项目宣讲会暨北京MBA联盟双创动员大会于2017年4月26日19时在北京工商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北京MBA联盟、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以及北京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多个大学和组织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教授对“双创中心”做了简要介绍,并强调创新创业研究中心MBA工场聚焦了MBA群体创业特点,整合了京、津、港优势资源,提升了三地跨区域合作的深度广度,立足教学,以国际化视野聚焦创新创业的理论与实践,为创业者创业与创新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和平台,今后商学院也将给予大力支持。

之后,北京工商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张濛先生向各位参会嘉宾对MBA工场项目进行详细介绍。MBA工场是国内首家主要面向MBA创业者群体的创业服务及企业加速平台,是团中央直属中国青年创业社区。通过引入各领域专业力量,构建7大服务模块和4大服务链条相融合的闭合创业服务生态链,建设全链条创业服务体系。MBA工场致力于打造集居住、办公、路演、会议、休闲、健身、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创业社区,使创业主体在这座7×24小时的创业“微城”中一起工作、一起居住、一起休闲、一起交流,从而降低创业成本,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MBA工场整合政府资源、渠道资源、学术资源、协会资源和社会资源等各类资源,打通融资渠道,具有广阔的商业前景。

最后,北京MBA联盟同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挂牌北京MBA联盟武清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同时授予研究中心北京MBA联盟之家称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