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MBA秋季趣味运动会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7-11-01 00:00 浏览量: 2934

1029日下午,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2017MBA首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80余名MBA师生迎着秋日的暖阳,在操场上释放青春活力。

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在致辞中说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MBA的同学大部分都是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回到了校园正好借此机会加强学习,加强锻炼,在身体素质和专业技能方面都取得新的突破。秋季趣味运动会是MBA第一年举行,希望大家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增进感情,展示风采。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项目设置丰富,主要有集体项目、个人项目两大部分,共九个比赛项目。

集体项目中,“袋鼠跳”需要双腿套入麻袋、双手拉住麻袋口起跳,十分考验参赛者的平衡能力与弹跳能力。其中,有的学员动作麻利迅速到达终点,有的学员则不得要领,却也紧追猛赶,不甘落后。“小推车”项目,则是一人手扶地、双脚抬起,另一人双手扶其双脚,向前爬行,状似推车而得名,让同学们找回了久违的体验、重温了儿时的快乐。而“指路人”项目中,队员要一人蒙眼背另一人,背上的人要负责指路,路上会随机设置障碍,非常考验同组两人的默契程度和信任程度。队员们比赛之初常常不停转向偏离赛道,但经过磨合渐入佳境,甚至到达终点时还有些意犹未尽。“齐心跑”项目是5人一组将相邻的脚绑起来,一起向前跑步前进,极大考验了同学们的配合力和灵活性。至于“拔河赛”,堪称全场比赛的高潮,学员们始终斗志昂扬、配合默契,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两队僵持很久,场面振奋人心,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热情拥抱,很多女生都感动不已。

在个人项目中,学员们投篮、双人跳绳、踢毽子、托球跑大展身手。尤其是托球跑比赛,参赛者需要单手托乒乓球赛跑,既要保持球的平衡还要以最快速度冲刺赛跑,一心二用,好不热闹。虽然深秋的北京天气微寒,但同学们热情不减,始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比赛。

赛场上,各个项目有序进行,人头攒动,老师们学员们的欢呼声、笑声、掌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频繁,啦啦队组织有序,气势如虹,整个比赛过程激烈而愉快。最终2017级非全日制班获得了冠军和最佳啦啦队奖,全日制班获得了亚军,共25人获得了个人单项奖。此次活动让MBA学员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精神,有力地增进了师生间、同学间的友谊,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极大地丰富了MBA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孙硕;审核:杨浩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