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MBA联合会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7-11-13 00:00 浏览量: 5900
115日,北京工商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竞选大会暨2017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阜成路校区顺利举行。MBA中心孙硕老师及我校2017MBA同学、我校第八届MBA联合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孟博也是北京市MBA联合会代表,他在发言中提到加入MBA联合会不仅能够锻炼能力、丰富生活还能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他说加入了联合会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学校,希望大家选出能够真正代表北工商的优秀人才,让MBA联合会越办越好。
我校第八届MBA联合会秘书长闫擎一也是2017年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品学兼优,她提到联合会的工作会牺牲很多个人的时间,但在与老师、与外校同学的交往中,在一个个大型活动的筹备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对自己的事业和能力都有帮助,她希望17级同学们一届更比一届强。
此次竞选共有35人提交了入会申请,共7人竞选主席和秘书长,采用事先报名+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先选出主席和秘书长。同学们精心准备了PPT,一一上台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设想等,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良好意愿,展现了MBA学子的风采。根据现场投票结果,选举赵银鹏为新一届联合会主席,韩江雷为常务副主席,范晓康为秘书长,梁梦思为副秘书长,主席和秘书长任命李怡冰为宣传部长(副主席),陈鹏予为文体部长(副主席),贾佳为外联部长(副主席),其七人共同组成MBA联合会主席团。各部部长组建团队,挑选吸收成员共同加入MBA联合会。此次竞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选举出新一届联合会成员,MBA中心孙硕老师作为联合会负责老师对新一届联合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祝福,希望新一届成员们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严于律己,发挥好联合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好特色品牌活动,服务同学,真抓实干,筹备好近期的论坛、年会,并积极为明年的MBA中心的十周年庆典做好准备,发挥主力军作用。
另,第九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赵银鹏
副主席:韩江雷
秘书长:范晓康
副秘书长:梁梦思
宣传部长:李怡冰
宣传部成员:孙斌斌,袁庆兰,高伟功,赵新新,李芳宁,赵萌萌
外联部长:贾佳
外联部成员:吴伟玉、王迎辉、田甜、高文坦、李泰、赵蒙
文体部长:陈鹏予
文体部成员:王凯琪王培玲周鹏程杜昊男魏天翼王秀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