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召开2017级教学座谈会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7-11-17 00:00 浏览量: 4206

1115日下午,2017MBA教学座谈会在教一楼410室召开。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MBA中心执行主任王真、MBA中心张东辉、孙硕、刘卓老师及2017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以对过去两个月教学情况的总结为中心,并对以后课程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王真主任首先宣布了“明是坛”重新启动的消息,并对本论坛的背景及其宗旨做了明确阐述,号召17MBA学生积极参与。

杨浩雄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对“明是坛”的重新启动所带来的积极影响,报以很高的期许。同时希望同学们对课程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使MBA的课程更加科学合理。

接着,座谈会的与会人员对两个月来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以后学院教学工作应如何更高效地展开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结合自身在这两个多月的上课情况做出总结,分8门课程逐课分析,并对以后的课程安排以及上课模式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方案。院领导逐一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及时反馈,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王真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并就本校MBA成立十周年之际,提出了“十年庆典创意征集”的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与,为活动的顺利举行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学院贯彻“研究型学习+参与式科研+团队化实践”的培养机制的体现,对我校MBA以后的教务安排、课堂教学效益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师培养方式的多样性起到了积极地推动和促进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