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品酒师汤云宏来我校开展讲座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6-12-12 00:00 浏览量: 3567

2016

12

4日下午,英国葡萄酒

烈酒协会高级品酒师汤云宏应邀来我校开展讲座,

2016

MBA

学员及部分留学生共计

60

余人聆听了报告。

汤云宏老师从葡萄酒的起源开始讲起,从葡萄酒的酿造到不同葡萄酒的风格,全面阐述了葡萄酒加工制作储藏的全过程。在讲座现场,汤云宏打开一瓶瓶葡萄酒,请同学们在理论联系实际,现场品尝不同类型的葡萄酒,在品味的过程中体会源远流长的葡萄酒文化。同时告诉同学,不仅要品味美酒更要品味人生,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相信经历挫折和艰辛后一定会迎来美好人生。
讲座的最后是提问环节,迫不及待的同学们纷纷举手,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提问,讲座结束后仍有部分意犹未尽的同学围在老师跟前问个不停,现场的葡萄酒衬托出更加欢乐的美好氛围,欢声笑语响成一片,也为本学期的文化与管理讲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