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MBA举行校外导师见面会

MBAChina
2010-05-17 16:21 浏览量: 3039

 


 

 

  2010年4月17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了MBA学生校外导师见面会。十一位企业界的专家和成功人士受邀来校参加了见面会。全体MBA学生及部分校内导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由商学院庞毅书记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来宾,学生们向导师们献上了鲜花。科技处处长王国顺教授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受聘北京工商大学MBA校外导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且呼吁MBA学生把握难得的机会,与专家进行沟通,将理论知识与企业管理实践相结合,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增加实践能力。


  北京腾驹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景素奇先生代表校外导师发言,鼓励MBA学生要提高专业高度和管理高度,要将管理活动的本质特征抽象出来,并用简洁的语言进行概括,将管理理论与管理实践相结合,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的应用型管理人才。景素奇先生的发言引起了MBA学生的共鸣,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文纲宣布了导师分配名单,并向各位校外专家转达了学生们的几点愿望:希望导师能每年至少办一次主题讲座;为学生的社会实践和专业实践提供指导;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的指导;不仅成为学生们的学业导师,更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


  在师生问答环节,提问非常踊跃,各位校外导师欣然作答,他们指导学生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锻炼自己的“逆商”,勇于面对挫折,坚定信念,从基层做起,踏实工作,相信“三分机会,七分努力”,创造自己的辉煌人生。


  见面会结束后,学生们与各自的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机会难得,直到夜幕降临,许多学生还在和导师们请教交谈。
 

 

 


 
 

庞毅书记主持会议
 
 

王国顺教授致辞
 
 

刘文纲副主任宣布导师分配名单
 
 

师生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