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MBA职业发展课堂开讲

MBAChina
2010-05-17 16:05 浏览量: 2473

  4月10日,北京工商大学MBA本学期的职业发展课堂第一讲开讲。讲座开始之前,同学们先进行了相关的测评。


  讲座围绕职业生涯的开发与管理展开,阐明了经研究得出的基本规律,包括人生的几个职业发展阶段、外职业生涯与内职业生涯、职业锚理论,引导大家在正确了解自我能力、个性等的情况下,在对自己所从事的行业有全面了解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并做出相应的职业生涯规划。


  今后MBA中心还会给MBA同学做相关测评,并提供个人职业咨询服务,帮助大家解决职场烦恼、拥有更美好快乐的职场人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