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与MBA学生座谈

MBAChina
2010-05-17 15:11 浏览量: 1261

 


 

  3月8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MBA学生与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座谈会举行。参加座谈的有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杨有红、MBA中心副主任张继德、商学院崔正老师,康伯斯威尔大学的代表有副校长Dr.H.KeithSpears、校董事会主席Dr.JayConner、商学院教务主管Dr.SandraKroh。


  康伯斯威尔大学校长介绍了该大学的情况。康伯斯威尔大学位于美国中西部,肯塔基州,美国南北战争期间,肯塔基州成为南北方的边界州,亚伯拉罕·林肯即出生在肯塔基州,该州是世界知名的肯德基连锁店的发源地。作为美国南部主要的可授予硕士学位的高等学府,康伯斯威尔大学已蝉联十三年上榜《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最佳大学指南”。为一类院校南部最佳本科教育院校第22名。康伯斯威尔大学的全职教员中有博士头衔或拿到其学术领域最高学历的占到在70%以上;师生比例为1:12。大学本科开设了55个专业,研究生开设了11个专业。康伯斯威尔大学国际学生比例占到学生总人数的10%。该校非常欢迎我校的MBA学生前往留学。


  学生们对该校的教学及留学的一些具体问题和校方进行了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