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MBA王璐璐: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8-05-23 10:53 浏览量: 6430

  

 【MBAChina网讯】5月19日,由MBAChina和都学网联合发起的、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承办的“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活动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学术会堂206报告厅召开。此次活动汇聚了国内21所商学院,全场800多人,座无虚席。各个院校带来了全新、官方的院校资讯。在线直播观看30余万次。各个院校带来了全新、官方的院校资讯。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ChinaDaily)、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等多家媒体到场支持并进行相关报道。

  

  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王璐璐老师介绍本校的MBA项目

  

  北京师范大学MBA王璐璐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北京师范大学MBA商学院

  历史底蕴深厚,综合实力一流

  1902年建校,有116年历史。“985”、“211”高校、“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建设学科数全国并列第8。QS:中国内地高校排名第8,US News:中国内地高校排名第9,ARWU:世界大学学术TOP500。

  教育、心理与文理基础学科优势特色明显

  全国高校学科评估A+6个,A类共计15个。QS:学科数为中国内地高校第7,US News:世界最佳大学学科4个学科进入Top100,ESI: 14个学科进入ESI前1%。

  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商学院

  QS:工商管理学科进入全球300强,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10名,全国高校学科评估理论经济学并列第5,EQUIS认证:2016年顺利通过。

  接着又讲了北师大MBA的项目概览

  培养富有人文精神的国际化工商管理人才

  第八年度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北师大工商管理学科进入全球300强,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10名。欧洲权威商学院排名机构Eduniversal公布的全球最佳硕士项目(Best Masters)排名中,北师大MBA项目入选,位列远东第12名、中国大陆第6名。MBA项目作为学院EQUIS认证中唯一被选中深入考察的学位项目,所有指标均达到国际标准,其中三项高于国际标准。

  还有北师大MBA的特色专业方向

  融合学校优势学科,打造MBA特色专业方向

  区分于以前的MBA传统专业方向,根据全国排名第一或前列的学科心理学、教育学、中文

  艺术与传媒,打造了管理咨询、人力资源与应用心理、教育运营与管理、文化创意产业管理等特色专业方向。

  之后又讲到了课程体系,有方向选修模块、基础核心模块、专业选修模块三大模块。优质师资方面获得博士学位的教师占全院教师总数的96%,有半年以上海外经历的占教师总数的90%,2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名“长江学者”青年学者,1名“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11位新(跨)世纪优秀人才等。

  接着又讲到北师大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主要有北师大MBA高端平台资源链接、北师大MBA讲师名家资源链接、北师大MBA多系列讲座、北师大MBA京师科技论坛等。

  最后讲到了2019北师大MBA项目

  报考基本条件

  截至到2019年9月1日:大学本科毕业有3年或者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硕士或博士毕业后有2年或者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大学专科毕业后有5年或者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招生信息

  学习方式:全日制

  学制:2年

  学费:16.8万

  录取类别:非定向(档案必须转入学校、户口自愿)

  定向(户口、档案均不转入)

  报考方式:提前批与正常批报考结合

  复试分数线:北师大自主划定的 A、B 线

  奖学金:MBA联考新生奖学金、MBA在校生奖学金

  提前面试安排

  

  提前面试流程(参考)

  

  现场提交的书面材料(参考)

  

  报考服务系统入口与即时讯息

  

  校内招生说明会

  

  宣讲最后王璐璐老师对在座的考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并且祝考生们在未来的一年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原创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