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拿什么拼未来?北师大2019MBA招生*来了!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8-05-15 11:24 浏览量: 6203

  【MBAChina网讯】享有“清北人师”美誉的北师大MBA中心,充分发挥北师大百年院校和学科优势,秉承“经邦济世、励商弘文”为使命,以“具有人文底蕴和国际影响的一流经管学院”为愿景,以“包容、多元、创新、责任”为价值观,致力于创办将经管教育、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的办学模式。北师大MBA热诚邀请广大考生,相约北京,携手共赢!

  拼未来前你要知道

  We do what we have to do, so we can do what we want to do.(为了得到真正想要的东西,我们不得不做一些不喜欢的事情)——这大概是大部分人对于工作的态度。

  逃离北上广的悲观情绪几乎传遍了这些城市,也没见你逃离, 为什么? 因为我们大部分人的内心想法是想做人上人。现如今的时代节奏如此快速,信息更新迭代如此迅猛,几乎所有人都在为自己的未来投资,你呢?还蜷缩在角落里偷懒怠惰吗?

  高盛CEO说“要与野心人为伍”,很多成功人士或商界领袖告诉我们“要有持续前进的东西”。我想对你说,不要忘了学习!如果你够优秀,请让我们知道!

  5月19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学术会堂206报告厅,报名参加全国2019商学院招生巡展北京站,如果我是你,不会与如此良机失之交臂,更多地把自己的野心、实力展示给院校老师,把自己想要学习、想要提升自我的想法和院校老师沟通交流,一切为了未来的自己!

  拼未来前你要知道

  依托北京师范大学优势特色学科,秉承“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培养理念,致力于培养富有人文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工商管理领袖人才。

  项目特色方面,百余年来锻造了经久不衰、持续创新的教学体系和浓郁的人文氛围,让MBA学员在激烈商战之余沉淀人文的清净;北师大MBA强调以特色专业引领项目发展,以专业特色引导项目创新;优势培养质量在雄厚的师资力量上,在对学员需求的聆听上,尊重关怀服务。“励商弘文·汇融中西”,北师大MBA正奋力前行。

  学费方面,2019年非全日制MBA学费为16.8万,学制2年,上课时间一般为周六、日或周一至周五晚上。

  北师大开设2019MBA提前面试,申请批次已公布:

  (注:表中安排如有变化,以报考服务系统后续通知为准。)

  与其等待后来的遗憾与感概,不如趁着青春奋斗当下——5月19日对北京理工大学MBA离你那么近,你可以尽力争取它,努力拼一把,你要相信,你想要的一切可以拥有!

  5月19日,我在等着你!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或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原创文章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