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18级首届MBA(深圳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8-06-05 10:00 浏览量: 7981

MBAChina网讯】2018年6月2日,北京理工大学2018级首届工商管理硕士(深圳班)开学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陈教授、深圳研究院院长程教授、管理与经济学院专硕中心副主任吴教授、研究院教师以及35名新同学参加典礼,典礼由章兰同学主持。

同学们经过艰苦的学习备考,如愿成为北理工的学生,实现了自己的MBA梦想。陈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为同学们能够选择北理工这所院校而感到欣慰。陈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光荣历史和发展现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参加MBA阶段的学习,拓宽思维、延伸视野,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

程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深圳研究院欢迎陈教授和吴教授从北京来参加典礼,祝贺同学们成为光荣的“北理人”。回顾历史,程教授讲到,学校培养出李鹏、曾庆红等一大批杰出校友;去年,学校入选了国家“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同时,管理与经济学院是国内第4个同时通过AMBA、EQUIS和CAMEA三大认证的管理学院。展望未来,程教授指出,同学们加入北理的选择是正确的,今后的学习是令人期待的。最后,程教授还勉励同学们发扬北理人艰苦拼搏的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砥砺前行。

2018级新生代表、在招商局工作的刘涛同学作了发言。他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并表示,从工作岗位再次回到校园感触颇多,一定会在两年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并通过学习提升知识修养和管理水平,成为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和高度执行力的卓越商界领袖。

吴教授给同学们进行了入学导读,讲解了学习的各个流程和注意事项,指出了选课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深圳特区的开拓精神,克服学习中的各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北京理工大学2018级首届工商管理硕士深圳班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前往基地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