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北理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7-12-24 00:00 浏览量: 3983

20171224日,我院首届“北理杯”乒乓球赛在深圳大学园圆满结束,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精彩的对攻和快速的杀球引得观众们阵阵喝彩。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15春的陈永明同学摘得桂冠,16春的曹灏中同学勇夺亚军,16秋的吴锐杰同学获得季军,深圳研究院教务主任王老师给获奖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在北理工深圳研究院学习不但能学到知识拿到文凭,更能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培养兴趣爱好,相互切磋球技,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丰富了课外生活,也结交了良师益友。参赛的同学们希望学校今后能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据悉,2018春季班专本科正在热招中,快介绍新同学报名吧。加入北理工,我们一起运动起来!(欢迎联系老师,拉你加入我院运动达人微信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