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同学】北京理工大学(深圳)2018春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8-03-19 00:00 浏览量: 4936

318日,春光明媚,北京理工大学(深圳)2018级春季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教务主任王老师、考务主任黄老师、学生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教务部曹老师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王老师代表领导发言,祝贺同学们顺利被北京理工大学录取,并勉励同学们把握机会,脚踏实地,牢记责任,追逐梦想。

新生代表周亦锦、张婉蓉、

谢光辉、朱萌同学分别就自己的提升学历意向、求职晋升瓶颈、辍学工作再提升等需求发表了自己的入学感言,感谢北京理工大学提供这样的机会,感谢老师们提供的专业服务,使同学们能够有机会回到大学课堂继续圆梦深造。

接下来王老师给同学上了第一堂课《远程教育学习导论》,带领同学们了解北京理工大学的光辉历史和科研成果,认识了校徽的寓意,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北京理工大学。王老师重点讲解了在远程教育学院系统上选课、学习、注册考试的流程,以及本科统考、学位获取条件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同学们积极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对今后学习生活的重要环节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

在班长竞选环节中,在老师们的鼓励下,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班长竞选,并形成了几人竞选一个专业班长的火热局面,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参加典礼的全体师生们在大学园广场上合影留念,北京理工大学(深圳)2018

春季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