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等什么?11月9日-11月12日华理2018MBA现场确认连连看!

MBAChina
2017-11-10 09:32 浏览量: 2058

MBAChina网讯】2017.11.9-11.12现场确认

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大礼堂;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各位华理2018MBA考生

11月9日,阳光明媚。众多MBA考生踏进久违的校园,进入大礼堂完成现场确认。

初入校园,怀揣紧张与兴奋的心情,为即将到来的考试信心满满。

作为和考生们息息相关的现场确认环节,小华温馨奉上美图,让考生可以省时省力地完成。




从梅陇路正门进入后,由攀登路左转至勤奋路,第三个路口左转即为现场确认地点大礼堂。


确认环节

(1)确认缴费信息。核对考生是否完成网上支付,并领取缴费凭证。 (2)网报信息核对。核对身份证号、学校名称、证书编号、毕业年月等信息是否有误。(3)报考资格审查。审查考生是否具有报考资格。 (4)拍照。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报考费发票进行现场拍照。未拍照者,其网上报名信息按无效信息处理。 (5)签字确认。考生现场拍照后,当场核对带有照片的报名信息表与本人所填信息是否一致、并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对考生网上报名信息不进行修改,所有网报信息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务必填写正确。考生将校对后签名的《报名信息登记表》交工作人员。


现场求助

我们MBA招生老师会在现场(礼堂内),大家有任何问题可以前来咨询哦!


福利篇

凡是参加现场确认的同学都将获得华理MBA免费提供的大礼包:联考当天午餐券、住与行指南。



交通篇

地铁:上海南站(一号线、三号线)

公交:公交157路、957路、50路、720路、729路、111路、857路)

驾车:南门(梅陇路130号)


久负盛名的红烧肉

一举夺得上海校园系列“十大美食”评选的一等奖以及最具分量的“最佳口感奖”的红烧肉尽在友谊餐厅!





早到的考生可以来远山咖啡小憩




徐汇大校区地图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