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MBA2018年联考网报指南

MBAChina
2017-10-11 09:24 浏览量: 4289

MBAChina网讯】四川大学MBA2018年联考网报指南


1、网上报名时间

正式报名:10月10日~10月31日,每天9:00-22:00。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http://yz.chsi.com.cn/yzwb/


2、现场确认时间

2017年11月9日~11月12日


3、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7年12月14日~12月25日


4、管理类联考考试时间

2017年12月23日

上午 0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下午 14:00-17:00 外语


请各位考生在网报前务必认真阅读川大学MBA2018年招生简章


川大MBA2018年联考网报指南:


进入考生登录页面进行登录(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





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按照报名流程完成信息填报



(1)招生单位、考试方式专项计划选择

招生单位:四川省,四川大学

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无



(2)考生来源选择

选择“其他在职人员”



(3)报考类别填写

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须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合同(三方协议)。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回定向单位就业。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签订培养协议,毕业时采取毕业研究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落实就业去向。



备用信息栏可不填写

(4)选择报考专业

报考院系:(502)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04)英语二



(07)(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指川大EMBA,学费为20万元。

(5)报考点选择

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完成报名后续流程

网报信息填写完成后,考生登录可查询自己的填报信息,查询学历(学籍)校验结果,完成网上交费等后续流程。牢记自己的报名号。



(1)学历(学籍)校验结果

学信网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提供学历(学籍)校验功能,可校验考生所填报的学历(学籍)是否正确。如果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必须在现场确认时出具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2)网上交费

考生确认信息填写无误,报名成功后,可以进行网上交费。四川省所有报名点均要求进行网上交费,未交费考生将不能进行现场确认。


(3)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在2017年11月12日之前,具体安排请查看各省级招办发布的网报公告。


选择四川大学考点(5101)的考生必须于11月8日至11日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包括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生携带学生证),到报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在《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并按报考点规定配合照相、采集指纹和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无效。


本文件仅作报考指引,具体操作流程请按照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为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