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MBA网上报名图文指引

MBAChina
2017-09-28 09:32 浏览量: 2470

MBAChina网讯】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考生可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每天9:00-22:00。


报名期间,系统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报名期间自行登录“学信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预报名成功后,报名数据有效,不需要在正式报名阶段再次报名。

详细指引参见以下图文指示: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选择考生登录或者报名入口。





(2)完成网上调查后,点击登录网上报名。



(3)点击新增报名信息。



(4)选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方式为管理类联考。




(5)完整填写个人信息。



(6)非定向调取档案,定向的不调档案。一般情况下建议全日制选择非定向,非全日制选择定向。




(7)填写个人档案信息。



(8)全日制考生选择01,非全日制考生选择02。


(9)报考点选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10)输入验证码并提交。




(11)牢记报名号,并于指定的时间段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进行现场确认及交费。现场确认时间请留意后续官网通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广外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