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MBA项目“X计划”2017年申请启动

MBAChina
2017-03-23 08:57 浏览量: 4455

MBAChina网X计划”的目标:开启职业智慧,规划职业生涯,帮助优秀年轻人早日实现职业理想!


“X计划”保送权益


获得保送资格的你,将有机会获得全额奖学金!


获得保送资格的你,将不用参加通过率近1/14的面试!凭借MBA联考成绩直接入学!


获得保送资格的你,将获得3-5年长期追踪式指导,职业发展更加顺利!


获得保送资格的你,将得到MBA导师的帮助和指导,并享受光华讲座、课程、活动等资源!


一、项目简介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X计划”针对即将毕业的本科生与研究生,考察申请人的综合素质,选拔具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年轻人进入光华MBA项目。申请人在通过“X计划”获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保送资格后,在工作年限达到教育部规定的MBA报考最低年限的基础上,参加笔试并达到当年入学要求,将被录取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全日制班(中文授课)或全日制班(英文授课)的学生。该计划旨在提供3-5年的长期追踪式培养,开启职业智慧,规划职业生涯,帮助优秀年轻人早日实现职业理想。


二、申请资格


1. 大三、大四、研究生(全日制)在校学生;


2. 成绩优秀;


3. 拥有实习或创业经历的申请人优先。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招生委员会对申请人背景进行审核,并确定申请人面试资格。申请者在校成绩排名、外语水平、在校奖励、资格证书、社会实践及实习经历等都将成为我们的重要参考依据。


三、报考流程


1. 登录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X计划”报考服务系统,在线填写并提交申请资料;


2. 材料接受审核,确定面试资格;


3. 参加面试,确定MBA保送资格;


4. 在工作年限达到教育部规定的MBA报考最低年限的基础上,参加笔试并达到当年入学要求;


5. 通过政审,录取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全日制班(中文授课)或全日制班(英文授课)的学生。


*全日制班(中文授课)或全日制班(英文授课)选择后不做任何调整。


四、时间安排




五、资格保留


2017年保送资格保留至2023年(期间主动放弃者,取消其保送资格)。对于政审不合格的申请者,MBA保送资格无效。


六、MBA学费


执行入学当年的学费标准。


七、其他


以上政策在执行过程中,如遇国家政策变化,参照国家政策执行。


八、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010-62747288,010-62747298


咨询邮箱:mbaadmi@gsm.pku.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老楼)212室 邮编:100871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网站:


http://www.gsm.pku.edu.cn/mbas/index.html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