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海大学MBA全国联考报考流程指南

MBAChina
2016-10-29 09:21 浏览量: 2402

【MBAChina网讯2017年的MBA全国联考正式网上报名啦,网报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小伙伴们,你准备好了吗?网报过程有点小复杂,河海大学特地制作图文版的详细指南,希望能够给大家一点帮助。当然,如果有进一步的问题也欢迎您电话咨询。


第一步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点击考生登录。如图所示:




第二步无学信网注册账号的考生根据提示进行账户注册。已有账号的考生无需注册,直接登录。如图所示:




第三步登录系统后点击进入网上报名(统考)页面,如图所示:




第四步点击“新增报名信息”,开始网上报名。如图所示:




第五步阅读报名公告,点击“阅读完毕”。如图所示:




第六步阅读并同意承诺书。如图所示:




第七步选择报考单位。如图所示:




提示


招生单位:江苏省 河海大学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专项计划:无如符合“少数民族计划”或“退役大学生计划”请在专项计划中选择。


第八步认真填写“个人信息”, 报考类别:根据考生个人情况可选择“定向”(学校和考生单位签协议,需要单位盖章)和“非定向”(学校和考生个人签协议)






第九步


报考院系所名称:(008)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如图所示:




第十步选择报考点


报考点所在省市:江苏省


请选择报考点:南京地区选择河海大学,江苏其他地区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城市,选择报考点。


点击填报完毕。




第十一步核对报名信息请仔细核对个人填报信息,输入验证码,如信息有误,可等报名流程完成之后进行信息修改。


第十二步报名信息填写成功,网上缴费。请务必谨记,现场确认需提供,下载报名信息表。如图所示:




温馨提示1.在上述报名时间内,考生可自行修改、校正部分网报信息。逾期不能补报,也不可再修改报名信息;


2.网报结束后,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号和密码;


3.报名表下载后,请妥善保存。


如有问题,请与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联系


网  址:www.mbahhu.com / mba.hhu.edu.cn


版权声明:

文章信息搜索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