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MBA颁布最新招考政策,全日制学费12.9万

MBAChina
2016-10-13 16:44 浏览量: 5589

MBAChina网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兼有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社会学、文学、史学、哲学等多学科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直属于国家教育部。学校现有海淀区学院路和昌平区府学路两个校区,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项目授课在学院路校区。


自2009年开办以来,一直秉承“法商结合”的先进理念和培养模式,以培养具有法商智慧的新时代多元化管理者为目标。


2016年9月14日教育部公布了《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厅[2016]2号),为响应国家政策中国政法大学颁布了MBA招考*策。




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MBA招生政策和往年相比总体保持不变,仍然是全日制招生(定向、非定向自选)和非全日制(定向)两类。


两者的培养标准是相同的,而授课方式和学费的改变使学生更加自由与便捷。


改变授课方式  选课自由便捷


全日制招生(定向、非定向自选),计划招生160人。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学生自主选课。也就是说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学生对照自己的时间规划,结合自身情况自主选课,合理安排时间。


非全日制(定向),计划招生30人。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每学期集中3-4次课程,一次9天。


学费


全日制的学费是12.9万,后者16.9万。对于大部分全日制的学生来说,2017年的学费是有所下降的,下调比例在25%左右。


预面试进入最后一批 抓紧时间报名



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将于2016年10月22日组织2017年MBA秋季入学第八批预面试,此批次为预面试最后一批,请想参加的同学尽快申请,后续不再安排。

报名截止日:10月18日 12:00  中心官网报名地址:http://mbaoa.cupl.edu.cn/apply/login 




版权声明:

文中内容整理自MBA China,责任编辑:扮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