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泉州报名点公告

MBAChina
2015-11-12 09:11 浏览量: 1478

MBAChina网讯】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0月31日结束,全国各地考点已陆续开展现场确认工作,请各位考生关注所在考点的相关通告,按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2016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泉州报名点公告


1、确认时间:2015年11月7日~11日(双休日不休),上午8:10~11:50下午14:40~17:20,逾期概不办理。


为避免拥堵,将对确认考生进行分流:7~8日只接受在职考生确认;9~11日接受各类(在职、应届)考生确认。


2、报名要求:


①就读泉州学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②工作或户口所在地在泉州的非应届毕业生。


3、携带材料:


①二代身份证。


②往届生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③应届生提供学生证。


④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⑤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退出现役证》。


⑥在2016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4、确认程序:


①资格审核; 


②摄像、打印报名表;


③提交经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确认表。


5、报考点只对考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往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证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相关证明进行查验。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考生应严格按规定和要求全面、客观地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确认地点:鲤城区招考中心(泉州市中山北路46号,教师进修学校内,星巴克旁)


公交车乘1、3、17、21、33、39、41、602路至“华侨新村”站向南走20米;乘5、47、48路至“泉山门停车场”站(终点站)向南走40米;乘1、3、5、12、13、16、17、21、33、39、41、47、48、602、K1路至“泉州第二医院”站向北走400米。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三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MBA报考指南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bkzn/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