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报考点(3213)201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现场信息确认指南

MBAChina
2015-11-11 09:42 浏览量: 2378

MBAChina网讯】一、现场确认安排

  

1.确认时间

  

2015年11月9日至11月12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0—5:00

  

2.确认地点

  

扬州大学中心校区(荷花池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扬州大学)

  

二、确认所需材料

  

1.考生须在研招网报名并在网上缴纳报名费,方可持报名编号到扬州大学现场确认,现场一律不接受补缴费和补报名。

  

2.凭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进行校验。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考试教育本科生,须携带颁发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需要核验其本人《退出现役证》。

  

3.网上报名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往届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非本地应届生、非本地户口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扬州本地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

  

三、现场确认步骤

  

第一步:验证(验证处)。将验证所需材料提前备好,到验证处验证。


第二步:照相(照相处)。通过网上交费和现场验证的考生到照相处照相,照相处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简表,一式两份,考生核对信息无误后正反面签字。


第三步:交表(交表处)。考生将一份核对无误并两面签名的报名简表交“交表处”,完成确认环节。

  

备注:现场确认分三组,同时进行。


注意: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不作修改,因报名信息有误而导致考生不能参加考试或不能被录取,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


温馨提示:为帮助广大考生有效复习备战联考,都学网联合MBAChina将于11月22日举办第三批万人公益大模考,不同于其他同类型的模考,都学网此次的模考试卷全部由教学经验10年以上的顶级讲师出题,完全遵循近年考试风格、真题题型、考查范围、命题趋势等进行模拟汇编。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三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