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2014年在职MBA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4-01-14 14:30 浏览量: 1567

     据MBAChina网报道根据教育部2014年在职攻读MBA复试及录取工作精神,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将对报考条件和初试成绩符合山东财经大学招生条件的考生进行复试。

 

  一、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

 

  山东财经大学严格执行《关于做好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成立由学校领导为组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订本校的复试、录取标准和工作程序,加强领导、确保质量,做到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二、资格审查

 

  1、复试资格:参加2013年10月在职攻读MBA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总成绩126分以上,英语单科成绩28分以上的考生。

 

  2、考生须填写完整的《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由考生所在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3、考生应认真填写《考生基本信息表》,并于2013年12月30日前将该表电子版发送至MBA82617768@163.com邮箱。考生基本信息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公章,参加复试时连同《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一并提交至MBA教育中心。

 

  4、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准考证、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MBA教育中心将严格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考生应确保自己所提供的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真实有效,若信息虚假,后果自负。

 

  三、复试内容及要求

 

  复试由三部分组成:政治理论、综合素质面试和英语口语。

 

  1、政治考试形式为提交政治论文,满分20分。

 

  2、综合素质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管理潜力、教育背景和职业背景、分析、思辩和基本的交流、协调能力等。满分50分。考试形式为面试。考生提前10分钟抽取管理学试题,个人作好3分钟发言准备。教师进行提问并根据个人表现打分。

 

  3、英语口语主要考察考生基本的英语听、说水平。满分30分。考试形式为教师与考生进行英语会话。

 

  四、复试成绩的计算

 

  1、复试满分100分,政治20分;英语30分;管理学、综合素质50分。

 

  2、总成绩=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

 

  3、按照总成绩排名录取。

 

  五、复试时间与地点

 

  1、2014年1月4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

 

  2、地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舜耕路40号研究生楼2楼)考生共分为三组,请按当天张贴分组名单进入复试考场。

 

  六、其他事项

 

  1、复试费每人200元。考生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2、复试前考生须与MBA中心签订录取计划保证协议,每人交纳保证金5000元(请备现金)。被正式录取后,保证金将抵免相应金额学费。如未被录取,保证金原额退还。如考生自行放弃入学,视为违约,保证金不予退还。请于复试当天8点至舜耕校区研究生楼二楼MBA专用教室交纳。

 

  七、联系方式

 

  MBA教育中心联系人: 刘老师    李老师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联考指南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