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报考指导:GMAT报考细节全揭露

MBAChina
2013-08-29 10:25 浏览量: 724
 
  考试安排:

  报名中心收到考生的报名表和考试费后,会在2个工作日之内完成注册。考试最早会被安排在2个工作日以后。如果考生只提供邮寄地址而无其它有效联络方式,那么考试将被安排在3个星期以后。

  报名中心与考生确认考试安排的方式:

  报名中心完成注册后,将把E-mail作为首选确认方式。如果考生没有提供E-mail地址,则按以下规则处理: 如果考生的首选考试日期在1周之内,报名中心将尽可能按照所提供的电话号码与考生确认。 如果考生的首选考试日期在1周以后1个月之内,报名中心将尽可能选择传真方式,或者选择平信邮寄确认函方式,并以考生缴纳考试费时所提供地址为依据。

  如果在考试费和报名表递交后一个月或预定考试日期前2天没有得到确认信息,有可能: ? 汇款未收到; ? 报名表未收到; ? 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不正确; 请立即与报名中心联系,电话:86-10-6251-0901。

  关于GMAT考生更改考试日期和更换考场的规定 :报名一经确认,考生若要求更换考场或更改考试日期,请至少在确认的考试日期之前的7天中午12:00之前与报名中心联系,并缴纳更改费,缴纳方式与考试费相同,报名中心在收到更改费之前,不会更改。

  GMAT考生取消考试的规定:  报名一经确认,考生若要求取消考试,请至少在确认的考试日期之前的7天中午12:00之前与报名中心联系,否则没有退款。GMAT考生会收到ETS的自动返款,GRE考生请在取消之日起60天内将书面申请寄给ETS,申请返款。

  重新参加GMAT考试的规定:

  每个日历月可以考一次。如果考生一个月内考两次,ETS会取消考生的第二次考试成绩并没收考试费。

  更多MBA报考指南 请关注:http://www.mbachina.com/html/bkzn/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4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