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份MBA联考报名条件

MBAChina
2013-08-28 17:44 浏览量: 1189
 
  按教育部的有关规定,须具备以下条件方可报考在职工商管理硕士:

  各校要求有一定差别,但必须具备以下最基本的条件:

  1. 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者(2010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 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学历毕业后连续工作五年或五年以上者(2008年9月1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3. 已获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2011年9月1日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

  MBA报考相关事宜

  1、报考MBA需要3年以上工作经验。计算方法是,从拿到本科毕业证开始至就读MBA时。

  2、报考学校在10月考研报名的时候就要确定,虽然会有两个志愿,但只有第一志愿才确实有效。所以选择学校要慎重。

  3、为包括MBA,建议可以多读些管理类的书籍,注意自己逻辑思维的培养,多动笔写写。当然,英语不能放。

  4、报考MBA本来就是很多理工科类同学积累管理经验,拓展人脉的机会。所以,原本专业,对自己就读MBA没有影响。

  5、MBA学费是很高的,像清华北大都已经10多万,其他院校,便宜也要4、5万。生活费就不好计算了,根据不同地方,不同生活要求吧。

  MBA报考条件对于年限是有一定要求,但如果有机会读MBA的话,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它对在职人员的事业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近些来,MBA的就业率逐渐上升,发展非常好。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4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