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师范大学MBA招生问答

MBAChina
2013-07-29 10:14 浏览量: 663

  1、北师大MBA 是否接收专科生?


  答:大学专科毕业后有5年(到2014年9月1日)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须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①修完大学本科全部必修课程;②报考专业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2、北师大MBA提前面试(提前批)与联考后复试(正常批)的比例?


  答:2014北师大MBA招生实行提前批与正常批相结合的模式,具体比例将视具体情况而定。提前面试表现不理想的考生,鼓励继续参加北师大MBA正常批复试。关于提前面试的相关公告请考生们关注北师大MBA官方网站。


  3、2014年北师大新推出的特色专业方向,需要什么样的报考条件?


  答:2014年北师大MBA各个专业方向的报考条件都是一样的,要符合北师大MBA的报考条件:


  ⑴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到2014年9月1日)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


  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到2014年9月1日)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大学专科毕业后有5年(到2014年9月1日)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须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①修完大学本科全部必修课程;②报考专业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⑵除中央党校成人教育学院本科学历外,其余的党校本科学历不能报考。


  ⑶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⑷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者),报考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的考生年龄不限。


  ⑸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体检要求。


  ⑹我校MBA不招收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


  4、北师大MBA的脱产攻读与在职攻读的学费各是多少?


  答:2014年北师大MBA的学费是13.8万,脱产与在职攻读的学费是一样的。


  北师大经管学院为第一志愿考生提供每人每月500元的研究生补贴(每年按十个月计,共两年)。


  欲了解更多MBA项目信息请点击: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schoolid=50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