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MBA招生问答

MBAChina
2013-06-13 16:37 浏览量: 1705

 
  1、报考条件中要求的工作经历年限是如何计算的?

  答:报考条件中要求的工作经历年限是指毕业证书上的落款时间到入校就读时间所具有的全职工龄。

  2、已获得国外本科毕业证书的中国籍考生可以报考吗?

  答:在国外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中国籍考生须到教育部相关部门进行认证,认证通过后,方可报考。

  3、学校是否开设MBA考前辅导班?

  答:根据教育部规定,招生院校不得开设考前辅导班。

  4、报考什么类别可以转户口、档案?

  答:如果2013年武汉市关于研究生户口、档案管理方面没有新的变化,则报考武汉科技大学2013年MBA并且选择自筹经费类别的考生,可将户口、档案转到学校管理。

  5、录取后或入学后还可以更改培养的类别吗?

  答:不可以。每个考生在报名时就必须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类别,并在复试时确定自己的培养类别。MBA除了自筹经费,一般都选择委托培养。考生被录取并签订培养协议后,不能再做更改。

  6、网报时发现报考类别分“自筹”、“非定向”、“定向”和“委培”四个报考类别,MBA考生应如何填写?

  答:需要将档案和户口调入学校,毕业后有派遣证的考生需要选择“自筹”形式,其他考生均需选择“委培”形式,并在录取后签订委托培养协议。

  7、请问武汉科技大学MBA复试的内容与形式?一般安排在什么时间?

  答:复试由我校自主安排,主要采取面试形式,一般在每年的3月底或4月初,包括英语听力与口语以及综合素质测试。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4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