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复试指南:什么是MBA破格复试?

MBAChina
2013-05-06 17:29 浏览量: 1208

  MBA破格复试,顾名思义,指的的是MBA初试成绩未能参加复试的考生破格参加复试。MBA破格复试是怎么回事?那么什么人能参加破格复试呢?


  MBA破格复试指的是,对初试成绩未达到参加复试的基本要求,但业务能力强、专业成绩相对突出,只是总分或某一单科成绩略低于复试要求的考生,如招生单位拟破格参加MBA复试,应填写《破格复试申请表》,签署导师和招生单位的意见,并报所在省(市、自治区 )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审批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