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2014年MBA报考流程

MBAChina
2013-04-11 11:41 浏览量: 1275

  考生注意:报考2014年MBA考生请于2013年4月1日后开始申请,申请编号为14****。


  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将对申请2014年MBA考生推行背景评估和提前面试,根据综合评判结果划定考生录取分数线类别。凡是参加预面试并第一志愿报考华东师大的考生,预面试成绩保留两年有效。


  申请2014年入学的MBA考生,申请流程如下:1、网上注册申请; 2、书面申请材料提交; 3、背景评估; 4、参加预面试; 5、报名并参加全国联考;6、正常批面试;7、录取工作


  1、网上注册申请(全年开放。)


  点击进入 考生申请系统  (申请材料请于5月1日起下载,待更新)


  2、书面材料提交(2013年6-10月)


  网上申请成功后,根据申请系统“申请材料”栏中的要求准备材料,按规定时间和地址尽早送达。我校会依据材料先后顺序进行评估和安排面试。


  3、背景评估(2013年6-10月)


  我校组织专家组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评估核实,背景评估内容主要包括教育背景、工作背景、外语水平、其他背景(创业、海外经历、荣誉奖励、资格证书等),并在申请系统中公布考生背景评估结果。符合提前面试的考生需要在申请系统中进行提前面试确认,考生确认后我校才可安排面试。


  4、提前面试(具体时间表待更新)


  提前面试内容:特质与能力测试(在线)、综合能力面试(个面)、英语能力测试(组面)。面试后我校会在系统中告知考生的面试成绩,即录取分数线类别(A线 B线 C线)。报考我校一志愿的考生成绩两年有效,次年可继续申请。


  面试安排批次依照考生递交书面材料的顺序先到者先评估,先安排预面试。


  5、网上报名与全国联考


  所有考生都需进行网报并参加全国联考。2013年10月研招网报名(http://yz.chsi.com.cn),11月中旬现场确认报名(详见招生快讯关于具体确认通知),2014年1月初考试。联考科目为①204-英语二(满分100)②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两门(数学、语文写作、逻辑,满分200分)。


  6、正常批面试(2014年4月)


  未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国家线公布后华东师范大学会通知来校面试。面试前需按“申请材料”要求提交申请材料,进行背景评估后安排面试。


  已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仅需参加政治笔试。


  7、录取工作(2014年5-7月)


  考生达到自己相应的A B C录取分数线,并通过政审、体检、培养协议、学历认证等录取手续,学校将统一寄发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录取通知书。

 


 
  特色项目录取原则说明:

  1、人力资源管理与应用心理——金港项目:预面试为项目面试,联考后按照A B C线录取原则进行录取,该项目未录取者可进入普通项目按线录取;

  2、市场营销与国际品牌管理——里昂项目:预面试为初试,初试通过者联考后进行全英文项目复试。不论初试取得ABC何线,复试最终决定是否被项目录取,该项目未被录取者可进入普通项目按初试所得ABC线录取。

 


 
  成绩两年有效说明:

  1、第一志愿报考华东师范大学MBA并完成全国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考生,学校将为其保留面试成绩两年有效。

  2、对于已通过华东师大MBA面试但第一志愿未报考华东师大的考生,学校将不予保留,仅当年有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