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3年MBA网报指南

MBAChina
2012-10-12 09:34 浏览量: 864

【报考指南】网上报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网上报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进入“选择报考单位的页面”后,考试方式选择: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选择:无

 


 
进入“个人信息填写页面”,“取得最后学历证书”一项,需要填写“毕业证书编号”请依照最后学历证书上的编号填写,不清楚的请点击“毕业证书编号”填写框右侧的“学信档案”进行查询。
 
 

 
进入“选择报考专业”页面,报考专业请选择(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或者 (125400)(专业学位)旅游管理。研究方向选择不区分研究方向
 

 
北二外MBA/MTA中心将尽我们最大的力量,服务广大报考学员,预祝大家考出好的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