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MBA考试录取相关事项

MBAChina
2012-08-06 14:28 浏览量: 1119

  1.录取后或入学后还可以更改学习方式吗?


  答:可以。录取后在每年的五月份签订培养协议书时可以更改学习方式(全日制学习或在职学习);入学后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变更学习方式,可提交申请,经批准后变更学习方式。


  2.听说在确定考生面试资格时会考虑考生的工作年限,请问是根据什么来确认考生的工作年限?


  答:我们确定考生的工作年限是按报考的学历,从毕业当年到录取当年计算。因此在填写学历及毕业时间时一定要准确。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出立即取消资格。


  3.由于工作变动,我的报名表盖章单位和录取后签培养协议单位不一致,是否影响我的录取?应该办理什么手续?


  答:如果属于正常的工作变动,不会影响你的录取。在签培养协议时,由你原来的工作单位出具你调离的证明,由现在所在的单位签培养协议即可。


  4.请问MBA毕业后可以报考博士吗?


  答:MBA毕业后获得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发的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可以报考博士。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