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考生关注:成功无捷径谨防*陷阱

MBAChina
2012-02-24 18:13 浏览量: 784

  “是我鬼迷心窍,竟相信考研可以走捷径……”在福建工作的肖先生说,如今2.4万元打了水漂,考试也没过。


  肖先生是江西人,在福建泉州一卫浴公司当经理,为职业前途,他一直想进修MBA课程。去年10月,他偶然在网站上看到武汉博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MBA包过”的宣传。


  致电该公司询问后,一位自称某高校领导的杨某说,能包过武汉多所大学的MBA考试。多次联系后,肖先生还亲自到武汉考察过这家咨询机构。11月底,肖先生报考了中国地质大学的MBA入学考试,并分两次向杨某汇款2.4万元。


  元月5日,肖先生接到杨某寄去的接收器,对方称考试时可接收到他们发送的答案。考试当天,他将接收器带进考场,但过了20分钟后,接收器仍未传来答案,他因内心不安,便借故上厕所将接收器扔掉。下午考完时,他再次拨打杨某电话,已无法接通。


  肖先生出考场时,无意碰到另外两名来自北京和南京的考生,他们也称整场考试都未接收到答案,分别被该机构骗了2.4万元。而重庆的张先生,日前也致电本报反映,他同样被这家公司骗走2.4万元。


  昨日,记者走访位于武昌街道口的该公司时,发现其大门紧锁。附近商户称,从元旦起,该公司一直关门,负责人也不知去向。


  目前,警方已接到报案,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