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国际商学院要“四看

MBAChina
2012-01-19 10:53 浏览量: 765

   对于如何选择MBA商学院,霍特商学院亚洲总监陈致宇有一套独特的看法,他认为关键要四看:

 
 
  一看商学院的认证情况。即拥有PHD教授的数量、学院每年发表的论文数量、以及全职授课教授的数量等。
 
 
  二看商学院为教授提供的晋升路径以及提拔的方式。一般来说,提拔主要是依据教授本人的论文数量。
 
 
  三看学生的来源和选择标准。好的商学院不但要求学生GMAT成绩,而且规定了较高的分数线,学生的平均GMAT成绩都比较高。
 
 
  四看商学院分属于哪个类别,重研究还是重视实战。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