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MBA学校选对了吗?

MBAChina
2012-01-19 10:36 浏览量: 802

   读MBA课程,其实就是相当于一项花费很大的投资。很多人只看到了表面上的MBA学费和生活费,但是真正从机会成本方面算起来,这些花费是远远不够的。都说了“股票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学习MBA不正就是这样的一个道理么?

 
 
  面对即将开始的新一季度商学院申请,你也许正在犹豫着读MBA是否有意义,尤其是你不能确定排名前十的商学院是否会向你抛橄榄枝的时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读一个top25的学校,都能够有一个正向的收获与回报。然而,就读一个25名之后的商学院,可能没法保证你毕业后赚回投资的能力。
 
 
  目前国内高校有很多都开设了MBA培训项目,各个高校的竞争力都不一样。学员选择在哪里读,也要综合考虑多方面的因素,不能只追求名气。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