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季MBA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

MBAChina
2012-01-18 16:50 浏览量: 726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1年12月25日-2012年1月9日
 
 
  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24小时开通,不得有任何涂改!
 
 
  请考生务必保留好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
 
 
  提示:
 
 
  1、 “准考证”由考生使用A4复印纸在规定时间内(2011年12月25日-2012年1月9日)上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2、 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检查。
 
 
  3、考试地点由报考点指定,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