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2012级MBA报考事项及流程

MBAChina
2011-09-30 11:52 浏览量: 895

    一、确认报考资格。


    考生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报考须知,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考资格审查将在复试阶段进行。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网上报名。


    考生在2011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填写本人报名信息。


    (1)在研招网 http://yz.chsi.com.cn/z/yzmba/上了解MBA报考指南。


    (2)在研招网http://yz.chsi.com.cn/user/regprotocol.jsp上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点击页面菜单栏中的"网上报名"链接,按步骤开始网上报名即可。产生9位数字的报考号,则表明报名成功。请牢记注册的账号、密码和报考号等信息。


    (3) 网报期间,系统开放时段外不能查看、修改和报名。


    (4)请考生尽量避免高峰时段网报,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三、现场确认。


    (1)2011年11月10日—14日,考生需到汕头市招生办公室(代码:4407,地址:汕头市龙湖区35街区丰泽庄,电话:0754-88863455)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照相。


    (2)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限“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学历证书原件,和网上报考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核对,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考生按规定缴纳报考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


    (3)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不接受函报、代报,逾期不予办理)。


    四、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1年12月25日—2012年1月9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MBA联考(初试)。


    (1)2012年1月6日下午17:00前,考生须到达考场(地点待定),熟悉考场情况及查看试室和座位号。


    (2)2012年1月7日,上午8:30-11:30(管理类综合);下午14:00-17:00 (英语),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暨南大学参加全国MBA联考(初试)。


    (3)不在规定日期举行的研究生入学考试 ,国家一律不予承认。


    六、复试。


    原则上安排在2012年4月份,由汕头大学单独组织。


    七、录取。


    汕头大学将根据考生初试、复试成绩及体检情况,结合考生综合素质,择优录取。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