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2009年MBA分数线155综合85 英语50

MBAChina
2010-02-02 14:26 浏览量: 1703

  相关说明:

 

  1、按国家规定,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单考、MBA、法律硕士和软件工程硕士除外)条件是:(1)报考地处国家规定的二、三区招生单位,且毕业后原则上在招生单位所在省(区、市)就业的少数民族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或者(2)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即5个自治区、30个自治洲、119个自治县(旗),并报考为原单位委托培养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符合国家规定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单科成绩符合学校相应基本复试线标准,总分分数线可下调5分。

 

  2、“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者,在服务期满后三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出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统一制作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志愿服务鉴定书》和服务单位证明,可享受初试总分加10分的政策。

 

  3、单独考试考生复试基本分数线根据教育部相关政策另行确定,考生可向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查询。

 

  4、复试线为基本复试线,考生能否进入复试,还须达到各学院按差额复试比例(120%左右)规定的各项单科和总成绩要求,具体分数线请考生查看报考学院网页公布的复试分数线。

 

  5、我校今年在原计划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基础上增招500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主要面向应届本科毕业生招收攻读工程硕士、会计硕士、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学位。两种类型硕士研究生分数线相同,复试录取程序由相关学院确定。工程硕士、会计硕士原则上从初试科目中有数学的专业中调剂复试,具体调剂学科为:工学(08)、理学(0701)、经济学(02)、管理学(12,不含120280)。临床与口腔医学硕士只能从相近的医学专业调剂复试。

 

  6、校内调剂:未达到学院复试线而达到学校基本复试线或复试未通过者,可在校内调剂同一报考学科门类中生源不够的专业或专业学位,届时生源不够的学院将在学院网页上发布信息,这部分考生可根据学院发布的生源缺额信息进行报名、复试(具体程序在我校“研招网”另行通知);

 

  7、校外调剂:未达到我校基本复试线的考生以及我校复试落选的考生,待4月初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凡达到国家分数线者,可联系校外招生单位进行调剂(向校外调剂程序在我校“研招网”另行通知)。

 

  8、复试时间和具体复试办法由学院于近期另行公布,请关注学院网上通知。

 

  9、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82668329,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见下表。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综合报道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