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07年MBA复试线:总分160综合95外语40

MBAChina
2010-02-02 12:02 浏览量: 1361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0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MBA、单考生及强军计划复试资格基本线及复试办法通知如下。

 

  1、复试资格基本线

 

 


  2007年MBA复试资格基本线

 


 
 

  2007年单考生及强军计划复试资格基本线

 


 

  2、考生复试资格审查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复试前必须进行考生复试资格审查,由各院(系)复试资格审查小组负责。审查内容包括考生报名信息简表或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军官证),资格审查表须由审查人和院(系)审查负责人签字。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

 

  3、单考生及强军计划考生复试办法

 

  复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外国语听力水平考核在面试中进行。复试的总成绩为280分,其中笔试200分,面试80分。笔试和面试分别设定合格线。

 

  (1)笔试:笔试主要是专业综合测试,重点考察考生对本学科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综合掌握情况,内容应涵盖所在学科对应的本科主干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具体科目及范围见各院(系)的“复试指导”。笔试时间为3个小时。

 

  (2)面试: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以及外语水平,对每位考生的考核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主要内容包括:1)从事科研工作的基础与能力;2)综合分析与语言表达能力;3)外语听力及口语;4)大学学习情况及学习成绩;5)专业课以外其他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6)特长与兴趣;7)身心健康状况。在参加面试时,考生可提供能够反映自身能力与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各类获奖证书及证明等)。

 

  各学科面试小组成员不得少于5人。每一考生的面试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且对每位考生的问答情况进行现场记录,并妥善保存备查。

 

  4、时间安排

 

  复试时间初步定在3月底或4月初,由考生所在院(系)负责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有关考生密切注意我校研招办网站。

 

  5、MBA复试办法

 

  见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07年3月19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综合报道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