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07MBA复试线:总分170综合100外语50

MBAChina
2010-02-02 10:57 浏览量: 1201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07MBA复试分数线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类别总分综合能力外语


  MBA17010050

 

  二、复试时间初步定在3月底或4月初,具体时间及复试办法将于近期公布,请有关考生密切注意我MBA中心网站。

 

  三、复试资格查询

 

  请考生于2007年3月25日(周日)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复试资格及复试安排并打印复试通知书。

 

  四、复试资格审查材料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复试前必须进行考生复试资格审查,请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根据以下清单准备资格审查材料,并于复试当天现场提交。


  1、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2、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1份;


  3、大学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必须加盖档案管理单位或毕业院校公章);


  4、中文个人简历4份(要求1页A4纸)。


  审查符合条件者,方能参加复试,如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复试、录取资格。

 

  MBA教育中心


  2007年3月20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综合报道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