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07MBA复试线:总分190综合110外语55

MBAChina
2010-02-02 10:47 浏览量: 799

  说明:

 

  1)、满足A线的考生可直接进入复试;

 

  2)、满足B线的考生同时又符合相关条件者可向我院MBA中心提出申请,我院MBA复试领导小组将根据B线考生的申请资料集体讨论后择优给予复试资格。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凡工龄6年(含6年)以上,从事管理工作3年以上且有突出业绩者,并需要提交经公司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司公章的业绩报告及主管领导推荐信;

 

  2,在大中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管理职务者,并需要提交单位人力资源部门任命文件或证明及本人职务描述;

 

  3,获地市级政府以上奖励或表彰者,并需要提交奖励证书或奖状等复印件(复试时带原件);

 

  4,本人创业且公司具有一定规模者,并需要提交公司年审报表(最近一年)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复试时均需带原件)。

 

  B线考生申请复试截止日期:3月26日下午5点,逾期不候。

 

  郑重声明:b线考生必须承诺自己的申请材料真实可靠。一旦发现考生弄虚作假,我校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处罚。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007年MBA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按A线、B线划分: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综合报道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