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08MBA复试线 175英语55综合110

MBAChina
2010-02-01 16:41 浏览量: 913

  中南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学校将按照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复试与录取工作。现将2008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与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组织管理工作:

 

  1、复试和录取的规则及复试基本分数线由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确定。

 

  2、各学院(系、所、医院)成立复试与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单位的复试与录取工作。组成若干专家复试组进行复试。

 

  二、复试基本分数线: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综合报道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