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08MBA复试线 总分175英语50综合105

MBAChina
2010-02-01 15:22 浏览量: 851

  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将依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现将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工作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由研究生院确定。

 

  2.各院系及研究机构根据各学科当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人数并结合初试情况,本着宁缺毋滥、保证质量的原则,按差额复试的比例分别划定复试分数线。

 

  二、复试基本分数线

 

  1.达到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同时达到报考院系或研究机构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加报考院系或研究机构组织的复试。

 

  2.达到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但未达到报考院系或研究机构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向相关院系或研究机构提出调剂申请,经同意后,由接受单位统一办理调剂复试手续。考生只可向同一学科门类相近专业调剂复试,并达到其复试分数线。

 

  3.未达到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但达到教育部公布的全国复试分数线(将于4月初公布)的考生,可持其它院校研招办开具的正式调剂接收函办理有关转档手续。

 

  4.未达到全国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其报考材料不能转寄其他院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