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2007年MBA复试线:总分200综合120外语60

MBAChina
2010-02-01 11:17 浏览量: 743

  一、复试分数线


  联考两门总分200分以上,外国语不低于6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20分。


  ①算至入学时本科和大专毕业6至9年(研究生毕业4至7年)者,外国语不低于55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10分,总分不低于188分。


  ②算至入学时本科和大专毕业10年(研究生毕业8年)以上者,外国语不低于5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00分,总分不低于176分。


  注:第一志愿报考国际MBA项目的考生外国语成绩不低于60分。


  所有符合以上分数线并已提交入学申请表的考生有资格参加复试。


  二、复试内容、形式:


  1.综合能力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


  2.个人面试:二对一方式单独进行。


  3.政治笔试:主要考核考生对宏观经济及政治问题的把握、理解和分析能力。对考生建议:留意近半年来宏观形势及时事政治。


  4.复旦MBA项目考核的英语听说能力测试含在综合能力面试中。


  5.复旦国际MBA项目个人面试语言为中文,综合能力面试语言为英文


  6.复旦MBA项目个人面试语言为中文,综合能力面试语言为中文(最后以英文总结陈词)

 

  三、复试具体安排:


  1.复试时间:


  3月20日:复旦国际MBA项目的复试


  3月27、28日:复旦MBA项目复试


  2.政治考试在复试当天进行。


  3.具体分组安排稍后更新,请留意管理学院网站http://www.fdms.fudan.edu.cn/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综合报道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